Sunday, August 20, 2006

我们的童话

一开始
我们曾经见过面
彼此并没有深刻印象
初次见面
淡淡而过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
没有了对方的记忆
生活有如往常
平淡乏味

我们的缘分未了
童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爱你像我的手心
爱你像我的手背
我爱你就像蜜蜂爱花蜜
小小的蜜蜂
有时至今
就爱你那甜甜的花蜜

不知从何开始
我们开始慢慢交谈
简讯从一到十到百
心也一步一步向你摇摆

坎坷的心情
鼓起身上的勇气
向你提出约会的要求
当你说出你愿意
心里只有如何逗你

我们的缘分交叉
童话的故事才刚刚萌芽

爱你像我的手心
爱你像我的手背
我爱你就像蜜蜂爱花蜜
小小的蜜蜂
有时至今
就爱你那甜甜的花蜜

事到如今
你早已了解我的心
它已属于你
牵着你得手
数着天上的星星

对你的思恋
有如长江布瀑
源源不绝
对你的暧昧
有如星星月亮
永在身边

我们的缘分结合
童话的故事才竖起篇章

爱你像我的手心
爱你像我的手背
我爱你就像蜜蜂爱花蜜
小小的蜜蜂
有时至今
就爱你那甜甜的花蜜

我们俩的相遇
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我们共想的梦想
在未来等我们手携手实现

我给你的爱
永不减少
一天天过去
有增无减的爱
直向你心里去

就让我们的童话感动世界
就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
未来的幸福
就在我们手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